close
今天是03/03日
原本是美好的星期六
結果竟然要上課ˊˋ

開學一個禮拜了!!!
我的時差似乎還是調不過來
每天都還是很想睡覺==

寒假的時後是每天睡到12點
開學了之後是每天睡到5點半
整個就是差很多這樣 ˋˊ

為什麼我們家要離學校這麼遠呢?
為什麼我動作要這麼慢呢?
讓我每次上學的時後都要起這麼早
真是累死人累死人了ˋˊ

今天上最後一節課我很好動
因為那節課是經濟...
哈哈!! 每次上經濟課的時後
我就會開始東摸摸西摸摸的
完全不理會老師在台上講課
因為理了,我還是聽不懂==
沒辦法,對於經濟我就是不行嘛!!

放學的時後,跟豬仔回了泰山
坐616還遇到了我可愛的姐妹壹秀呢
是不是很酷啊?超酷的!! 哈哈..

回到了泰山,
就先跟豬仔去配眼鏡
在測度數的時後
店員遮左眼我右眼也跟著看不到
店員遮右眼的時後我左眼還是看不到
等到店員兩眼都不遮的時後,我看到了==
結果那個店員說:「這是因為神經很大條的因素」
是這樣嗎?我對著店員 哈哈哈(泠笑)!!


配完了眼鏡之後
就跟豬仔去繳錢,看醫生!!
看完後,就跟豬仔到M去吃東西
結果那個店員還找錯錢給我ˋˊ
算了,「錢乃身外之物,人沒事就好」
哈哈!! 講的一付被搶劫的樣子==

後來就跟豬仔邊聊天邊吃M
結果我們這餐吃超久的啊~
結果10點才到家...

今天聽到一句台詞:「世界是我的」
你說酷不酷啊? 很酷捏 !!
哈哈哈哈哈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rax79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